微软新Office 整合云端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6日法新电)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今天推出全新Office文书处理套件。这次改版是为了迎合平板电脑与智慧型手机用户,配合他们透过网路“云端”技术进入程式的习惯。

Office是微软人气软体套件,当中包括Word文件与试算表等处理程式。最新版本可以用触控面板、手写笔或滑鼠操作,并整合云端技术存取文件。

微软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在旧金山的产品发表会表示,Office“从头到脚”专为Windows 8系统设计,可自动与任何Windows 8支援的装置相容。Windows 8预定10月上市。

微软副总裁凯尼格兹包尔(Kirk Koenigsbauer)在记者会上以平板电脑示范Office功能,显示多名使用者可在线上共同修改档案、共享资料。新Office与Google文件较劲意味浓厚。

全新Office也融合Skype视讯通话,让用户能立即与他人视讯。最新版本另推出云端订阅版“Office 365”。(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