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史亚平无升官不升官问题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17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表示,外交部次长史亚平过去担任行政院新闻局长时是14职等,外交部次长也是14职等,没有升官不升官问题,“只是换个工作岗位而已”。

媒体报导,台星关系去年传生变,史亚平当时为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代表,监察院调查认为驻星代表处有“严重失职”;不过,顾虑台星关系敏感,报告未公开。有立委质疑史亚平失职还高升。

陈(冲)上午出席“101年度直辖市、县市首长灾害防救研习会”,会前受访表示,无所谓升官不升官,过去史亚平担任驻新加坡代表前是行政院新闻局长,是14职等,现在任外交部次长也是14职等。

陈(冲)说,没有升官不升官问题,“只是换个工作岗位而已”,外交部完全按人事相关规定处理。

他并说,监察院有将调查报告送行政院,因列为机密,行政院按规定转给外交部,请外交部仔细研读,有不了解的地方再向监察委员请教;了解后在规定的2个月内答复监察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