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犬:奥巴马落汤pk长白山封山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奥巴马又作秀了:暴雨中演讲无人撑伞。

7月14日,奥巴马又为骆家辉垂范作秀案例。他来到弗吉尼亚州府里士满附近一个小镇上发表演讲时遭遇暴雨,但始终无人为他撑伞遮雨。

奥巴马当天不用安检与大批武警,与镇上900多名市民亲密接触、肌肤相亲。向他们发表了批评共和党竞选对手罗姆尼的演说。批评的言论不足为奇。令人称奇的是天气突变,很快变成瓢泼大雨。奥巴马全身湿透,但竞选演讲丝毫不受影响。

奥巴马在演讲最后说道:有一件事我认为我的竞选对手不明白,那就是:只有普通劳动者的日子过好了,大家的日子才会好。

奥巴马的雨中演讲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切拥护,整个大雨中演讲,很多居民都是冒雨听完了他的演讲。结束后,居民争相与湿漉漉的奥巴马握手致敬。

针锋相对,特色迥异。据网友微博爆料,7月15日周日上午,刚上任中央倡导文明道德风尚的二品大员刘副主委忙里偷闲,上长白山游玩,时值旅游旺季,长白山上游客如过江之鲫,当局为让刘副主委潇洒适意、优哉游哉,竟然下令封山,长达数小时。

酷暑实实难耐,即便最苟且偷生、忍辱负重贱民,最后也激发愤怒。据称上万民众将领导车队包围,砸毁警车,领导们躲在车内不敢出来,最后在武警的保卫下落荒而逃。

游客中的韩国人说:我们领导遇到我们都主动下来跟我们握手,中国实在太过分了。除了金三胖等个别人还有哪个国家这么不要脸呢?!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