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电影周末票房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周的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

排在首位的是最新上映的电影《冰川时代4》(Ice age:continental drift),这部电影未演先热,果然不负众望,上榜一周,票房为4千6万。本片讲述了猛犸像曼尼,树濑希德,剑齿虎迪亚哥和其他人被大洪水分开,他们把一块冰川当作了救生船。在海上开始了他们的史诗旅程。途中,他们遭遇了异国的海洋生物,与海盗奋勇搏斗,发现了壮丽的新大陆。最终,他们能否战胜凶恶的海盗,在变幻莫测的冰川时代重建自己的居所呢?

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神奇蜘蛛侠》(Amazing spider-man)和《泰迪熊》(Tedd),票房分别为3千5百万和2千2百万。

另一部影片《月亮升起之王国》(Moonrise kingdom)上映数周,仍进入了前10位,值得关注。这部电影讲述了1960年代,两个相恋的年轻人私奔离家出走,镇上的领导认为他们失踪了,发动大家开始寻找。而与此同时,一场史无前例的暴风雨即将来袭,整个小岛更加翻天覆地。该片入围第65届嘎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而《爱在罗马》(To Rome with love)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喜剧片。本片是伍迪.艾伦欧洲致敬系列的又一 部,由四个故事组成。这些故事错综复杂,但是有两个共同点。首先它们都是喜剧﹔其次,故事都发生在罗马这个充满了惊奇的城市。如果您是位喜剧爱好者,那就一定要去电影院一堵为快了。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