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是否终结 球迷各说纷纭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上周末,NBA纽约尼克队球员林书豪正式接受休斯敦火箭队为期3年价值2,510万的合约,一时沸沸扬扬成为民众关注焦点,到今天凌晨,已有超过2000名网友联署请愿要求留住林书豪。来看看纽约球迷如何说。

面对休士顿火箭队跟林书豪为期3年价值2,510万的合约,尼克高层目前一直保持沉默。根据NBA球队的习惯,结果可能直到大限前最后一刻才会分晓。而这个价格是否值得,尼克球迷们各有各的说法。

台湾球迷:“他在尼克队做的很好,我希望他可以留在尼克队。”

纽约尼克队球迷:“他是个新来的,他像是亚洲球员类的,他是个好人。”

纽约尼克队球迷:“他是个好球手,我希望他到休士顿得到他值的价值,不断学习。”

也有许多尼克球迷认为如果他去休士顿就不再支持他:“他为了钱去休士顿,他应该要留在这,因为这里是纽约,这里是麦迪逊广场花园,我们让他成名。”“他不值2500万,现在他只是候补空前后卫。”

若尼克开出与火箭相当的合约,林书豪2014到15球季的薪资将是全队第三高。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