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农牧展 中华民国馆开幕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馆于当地时间13日举办“2012年巴拉圭农牧工商国际展”中华民国馆开幕酒会,由中华民国驻巴大使刘德立主持,与会贵宾云集,现场交流热络。

包括巴拉圭总统佛朗哥、工商、国防、卫生等部长及众院议长、参众议员、外交团团长-教廷大使、多明尼加代办、马尔他骑士团名誉领事,以及各工商企业界重要人士等来宾约500余人,出席了这场盛会。

来宾们除仔细欣赏台湾团员厂商优质产品,现场还有侨团的精彩舞狮表演,颇获出席贵宾赞许,并留下深刻印象。

本届展会于7日在巴京亚松森近郊Mariano Roque Alonso市举行,展开16天的展览,共有国内外约1200家厂商参展。

台湾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筹组的参展团,计有15家厂商参展,并以国家馆的优质形象盛大展出。

台湾参展厂商使用17个摊位,展示产品包括太阳能模组板暨应用灯具、农耕曳引机、谷物干燥机、工具机、食品机械、连续式封口机、水工泵浦、建材、电焊器、过滤器、平面电脑、智慧型手机、MP4/MP5、自行车、玩具、美容用品及化妆品等,备受当地业者喜爱。

为增进中华民国与巴拉圭各界的交流互动,以及宣介台湾产品、吸引买主,驻巴使馆除举办揭幕酒会外,并于10日、11日办贸易洽谈会,协助台商拓销巴国市场,为巴拉圭和中华民国的进一步邦谊奠下扎实基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