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三度落区 民间抗议声高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上任二星期的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星期日第三次出席地区论坛,再次遇到大批示威者要求其下台,有民众质疑梁及其团队诚信问题,难以管治香港。也有区议员指中共官商勾结,令港人生活越加困难。

梁振英中午一点抵达荔枝角社区会堂时,遭到社民连和人民力量成员包围抗议。梁国雄议员追进场内举起自制道具,抗议梁振英在僭建事件上说谎,要求他下台。在骚动平息后,论坛才正式开始。

有民众要求梁交待僭建和团队诚信问题,并质疑梁顺应中共推行洗脑教育等四大政治任务。

香港市民:“你认不认僭建,有无僭建,你这班子,12天司长居然下台,没有一个品质的检查,你的政府怎么施政啊,你的政策怎么实行?”

城市大学学生:“为何吴克俭要硬推国民教育,首先,你答我,你觉得中国模式这份东西,有无偏颇,如果有偏颇,为何仍要硬推,如果你硬推,这不是4大任务,是什么?”

有区议员批评中共令香港官商勾结加剧。

香港区议员(民协)梁有方:“回归之后,那支胡椒喷雾越来越大,我们工作岗位越来越少,我们老人家的牙越来越掉的多,我们的生活越来越难过,归根究底是官商党勾结的问题。”

论坛结束后,梁振英离开时再遇上大批示威者,过百名警员筑成多重人链,护送梁振英上车,扰攘约10分钟,梁振英的座驾才顺利离开。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摄影:潘在殊 蔡雯文
剪接:李国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