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抗议李旺阳验尸报告造假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星期天,香港支联会等多个团体和政党游行去中联办,抗议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公布的李旺阳验尸报告造假,支联会已委托一名澳洲法医专家研究报告,反驳报告的疑点。

口号:寻求真相,严惩真凶。

支联会、公民党及街工等40多名成员,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游行人士带上李旺阳面具,又在中联办门前模拟李旺阳被吊死,寓意李旺阳被他杀。支联会斥责湖南公安当局公布的验尸报告造假,令人感到愤怒。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我们觉得完全不公正,根本没有将所有的环境去研究,而且验尸报告本身没有一个清晰的交代,我们觉得整个报告本身很多疑点。”

他又说,湖南公安厅一次又一次对李旺阳的死因解释,也都证明他们心虚。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证明他们知道自己讲的事是谎言,但他们想找多些谎言去掩盖,想找些不同的方法企图去改变香港人的想法,看到他们心虚。”

对于为何用五星旗做道具,李卓人表示这是对中共政权的严厉控诉。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要讽刺中共在它的治下,竟然发生这样所谓的吊颈事件。”

支联会表示,已经邀请澳洲法医专家,对调查报告的结论进行反驳。他又表示,会向联合国提出申诉,调查李旺阳死因,及其胞妹李旺玲和妹夫赵宝珠被失踪的个案。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