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超时 两大摇滚巨星遭喊卡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中央社伦敦15日法新电)美国及英国老牌摇滚歌手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昨晚在伦敦海德公园(Hyde Park)演唱会超时演出,遭到喊卡。

布鲁斯史普林斯汀在硬摇滚音乐节(Hard Rock Calling)压轴演出,他的表演迈入尾声时,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现身同台,但两人发现自己的麦克风声音突然被切断,没能来得及感谢歌迷。

62岁的布鲁斯史普林斯汀卖力演唱“生在美国”(Born in the USA)和“因为这夜”(Because the Night)等热门歌曲,高歌长达3小时,超过主管机关的声音管制时间半小时。

70岁的保罗麦卡尼在演出尾声同台演出,献唱披头四的经典名曲“我看到她站在那儿”(I Saw Her Standing There)及“摇摆与嘶吼”(Twist And Shout),但主办单位突然拔掉插头,他们来不及向多达6万5000名听众致谢词,只能默默下台。

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的东街乐团(The E Street Band)吉他手史蒂芬范山德(Steven Van Zandt),随后在推特(Twitter)上发泄失望情绪。

他写道:“说真的,英国什么时候变成警察国家了?这没有毁了美好的夜晚,但当我和麦卡尼即兴演奏时,别来烦我!”(译者:中央社张雅亭)10107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