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纪元系列座谈 掌握两岸脉动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中国大陆未来局势以及两岸走向如何,逐渐受到各界关注。台湾大纪元时报在中央大学举办“中国真相系列” 座谈,邀请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以及人权律师朱婉琪主讲,精辟解析了中国大陆局势,让更多民众认清中国真相。

重庆事件引发国际关注,随着薄熙来人去政息,对台商的承诺无从兑现,直接牵动台商利益。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重庆事件一爆发,我就说糟了,我们几个笔电大厂怎么办?”

而面对即将签订的两岸投保协议,人权律师朱婉琪以钟鼎邦遭到中共非法拘留为例强调: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 “我就举钟鼎邦这个案子,而且我亲自参与的,这个营救过程打电话,包括法务部部长曾勇夫我们谈过,他讲的非常清楚,司法互助协议,法务部只能对公安,不能对国安。”

座谈会听众李先生: “经过这一次讨论会知道,其实只有口头上的, 那未来这些(协议)都会被推翻,那未来我们人民会不会一直受到保障,这是最大的问题。”

从中国当前所面临的巨变,学者预测: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我对中共是十分悲观的﹔如果连苏联这么强大的共产党都可以垮台的话,凭什么中共不可以垮?”

前立委邱垂贞:“本来想说,像中共这么一个庞大的一个政权,这么一个邪恶的政权,要改变它是非常困难的,那现在终于有信心说,我们可以透过大家共同努力, 两千三百万人共同努力,海外的共同力量,来打破邪恶的共产政权。”

一场座谈会,让听众认清一般台湾媒体不敢报导的中国真相。正确掌握变迁时局,也许才能真正的趋吉避凶。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