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辩驳 撇清与贝恩关系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中央社维吉尼亚州汉普顿14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愤怒抨击对他任职于贝恩资本公司时的“不实”指责,但未同意公布较多报税资料,而此项要求对他问鼎白宫之路形成困扰。

奥巴马总统昨天呼吁罗姆尼,回答外界对他任职于这个私募基金期间的相关质疑。先前“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提及政府纪录,其中似乎显示,罗姆尼1999年之后仍主持这家公司3年,而他自称在1999年就已离职。

这个日期可能具有重要性,因为贝恩资本公司(Bain Capital)被指曾投资某些公司,而这些公司在1999年后将员工调往海外,因此奥巴马支持者试图将罗姆尼指为破坏就业机会者。

但在奥巴马本人表示、罗姆尼在11月6日大选之前应对美国人民提出说明后,罗姆尼开始接受全美各大电视网访问并大发议论。

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我就是呈报相关资料的这个实体负责人,但我在1999年后,就与贝恩公司的管理毫无关系,因为我在1999年2月即已离职。”

他抨击,奥巴马阵营的说法“不实、误导、一错再错”。

罗姆尼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总统必须控制这些人,他应否认此事,并约束那些失控的人。”

罗姆尼并说:“他当然应该表示,他对他阵营所发出的这类攻击感到抱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