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道: 就钟鼎邦事件给台湾马总统及第一夫人的呼吁信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亲爱的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及第一夫人周美青女士:

您们好!非常感谢您们百忙之中阅读此信!

中共关押台湾公民钟鼎邦事件,轰动台湾,震惊世界。事发后整整二十五个日日夜夜里,家属和海内外各界不断地向马总统陈情、呼吁、请愿,呼声不断,寻求马政府出面援救。台湾及国际媒体竞相报导,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对此,想必您一定已经耳闻目睹了吧。

中共迫害真善忍信仰,不仅发生在中国并持续了整整十三年之久,而且已经延伸到世界包括美国和民主台湾中华民国。对此最基本的道德信仰的迫害事件,我们美国道德研究所同仁与广大各界人士一样,一直十分关注,尤其关注民主台湾如何对待独裁中共的信仰迫害、如何保护台湾民众的人权自由和信仰自由。然而,我们至今不见台湾政府的任何积极举动和政府救援进展。对于台湾政府、中华民国的立国之本,能否经受起此次的严峻挑战与考验,我们深表关切和忧虑!

钟鼎邦先生,一位一贯遵纪守法的台湾公民,因为修炼法轮功和帮助讲述中共信仰迫害的真相而遭受中共的关押,失去了人身自由,面临被酷刑和判刑的危险,家属心急如焚,四出求援。近日,钟先生的女儿钟爱不辞辛苦、只身来到万里以外的美国,寻求异国政府的援助。美国资深众议院议员、“台湾连线”创办人罗拉巴克先生发出书面声明,谴责中共迫害台湾公民,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国际特赦等国际人权团体也纷纷呼吁声援。台湾政府至今却无动于衷,这令人感到遗憾和不解。对于邪恶的沉默,就是与之同流合污、助纣为虐,我们善意而诚恳地呼吁马总统:立即采取明确而坚定的营救公民、捍卫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强有力举动,不要为中共表面的虚假经济资源而畏惧、迷惑和利诱!

台湾是中华民族传统道德信仰价值没有被共产党败坏的惟一一块地方,也是中华民族未来实现整体民主自由的榜样和希望。这次钟鼎邦事件是对台湾政府及其民主价值的挑战和考验。马政府如何对待,对中共对于台湾公民的人权迫害、信仰践踏、道德和法律犯罪保持沉默、默许呢,还是坚定地、从正面堂堂正正地向中共说不,救回自己的公民钟鼎邦,让台湾、中国和世界人民看到台湾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民主国家,无愧真正的中华民族的道德正义的脊梁?这是马总统不可回避的问题,也是检验马总统执政理念和道德立场的试金石!

一个民族的道德价值是该民族的生命灵魂。突破了真善忍道德底线的中共中国,已经全面陷入道德危机和命运危机。其祸根就在于被马列毛附体的中共体制。经济繁荣是其假象。台湾的民主和传统道德被寄予延续民族灵魂的希望。大陆同胞仰望同文同种的台湾,台湾人民和政府肩负重任,面临考验。道德立场之大是大非,切勿一失足铸成千古错!

今同封赠送总统先生及夫人笔者近期出版的《经济大国背后的中国社会道德危机》一书,仅供您们参考,希望您更从本质上了解中共,在处理钟鼎邦事件及台海关系问题上,做出正确选择,坚定道德与民主的立场,不辜负中国大陆和台湾人民对您和台湾政府的希望,勇敢地扛起中华民族自由民主和传统道德的大旗,引领整个中华民族摆脱中共、抛弃中共、走向全民族民主自由的光明未来!

再度感谢总统先生及夫人!

敬祝安康!

文道 教授 博士 敬呈

道德心理学研究所

2012年7月12日 于美国加州

(作者注:此信和同封赠书《经济大国背后的中国社会道德危机》两本以国际航空件寄往中华民国总统府。信件内容同时送至总统网络信箱)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