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篮训营 逾2千人报名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4日电)美国职篮(NBA)台湾“豪小子”林书豪,将在8月回台主持篮球夏令营;超过2000名小朋友报名,今天起在北中南3地甄选,争取120名录取名额。

国泰金融集团今年第2次与林书豪合作,以国中、国小学生为对象举办“2012国泰梦想豪小子林书豪篮球训练营”,6月开放报名,吸引超过200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甄选,争取最后120个名额与偶像见面。

征选活动今天开跑,在台北市信义区A13停车场举行,参加“选秀”的国中、国小学生顶着大太阳,必须完成上篮、投篮、运球、防守、传球等篮球基本动作考验。

15日举行第2天的北区甄选后,21日移师台中TigerCity老虎城购物中心广场,8月4日在高雄市立三民家商篮球场举行。

成绩最佳的120名将能获得林书豪亲自指导,参加8月27至30日于新北市南山高中体育馆举行的训练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