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7月飘雪成都坠钟 异像中的希望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近日,北京出现7月飘雪,四川成都永陵公园的八大景观之一平安钟坠落﹔网上引发热烈讨论。乐观人士认为,这是上天对中国大地的冤情,将要昭雪的预兆。

12号下午2点20分左右,北京东二环保利大厦及工人体育场、三里屯等地,突然飘起了雪花,持续了近5分钟,雪花大小在5分硬币左右,清晰可见,顿时暑意全消。不过,北京市气象台专家否认这是下雪,这名专家表示,是雨滴受空气阻力破碎的效果﹔不过,中国民众却有另一番见解。

国务院官员陈先生:“6月(阴历)飘雪肯定有冤情。但是具体的冤情太多了。不是说一个人,两个人的冤情,很多冤情。联系到法轮功是最大的冤情。天理难容就在这儿。(我)预见要昭雪。”

同一天,晚上晚7点,四川成都永陵公园里的平安钟,突然咣当一声坠地,把周围运动的市民吓一大跳,原来钟上垂挂的钢绳断掉了,网友惊恐的说:平安坠地,恐非吉兆﹔天网负责人黄琦认为,民众寄希望于天象可以理解,但是中国社会要更好,需要民众合力争取。

中国天网负责人黄琦:“中国要真正走向民主、人权这样一个社会的话,更重要的在于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开展一些合法的抗争,这样才能促进国家真正的改变。”

另有网友披露,往年北京都会出现大片乌鸦,但从2011年开始,却被成千上万的喜鹊所取代﹔网友问,这是否在预示着阴霾已经散去,春天就要来临了呢?

新唐人记者梁欣、邰芸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