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国屠杀 俄边骂边送直升机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中央社莫斯科13日综合外电报导)俄罗斯今天谴责叙利亚最新1起大屠杀是“血腥暴行”,但私底下却仍提供攻击直升机给叙利亚政府。

俄国也谴责叙国各路军队想煽动种族冲突及引爆内战。

俄国外交部表示,昨天在中部塔兰姆塞村(Treimsa)的大屠杀,被害人数据信在50至100人间。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塞德政府和叛军对这起惨剧互推责任。

俄国外交部发布声明表示:“俄罗斯谴责这起血腥暴行。”

但传出这起流血事件同时,1艘试图提供叙国政权攻击直升机的俄罗斯船只,已载着争议性货物出港。

至于这艘Alaed号货轮是直接把直升机送至叙国,或在中间点卸货,目前尚不清楚。

俄罗斯国营武器出口公司罗斯波隆出口(Rosoboronexport)在声明中表示:“米尔Mi-25直升机修复后,目前在Alaed号上,准备运返叙国。这艘货轮自莫曼斯克(Murmansk)港前往另1处俄国港口。”

莫曼斯克港口消息人士告诉国际传真社(Interfaxnews agency),这艘船10日离港前往俄罗斯外飞地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波罗的斯克(Baltiysk)港。加里宁格勒地处波兰东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