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东:中国警察只对付老百姓不抓贪官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毫无疑问,中国是一个警察的国家,有各种各样的成千上万的警察在一个地区专门从事专政的业务。他们对付反政府的思想、组织和个人,非常有效。真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是一个有高度效率的警察国家。

民运人士现在已经抓得差不多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人员也被逮进了监狱,连对高度机动的互联网中国政府也严加控制,有互联网上的警察,所以网民们不得有越轨的行动。

可是奇怪的是,在中国大陆有成千上万的大贪污犯在逃、逍遥于法律之外,有些特大贪污犯还携带大量的公款在各地游荡,还有的拿下高达几十亿的人民币流窜到国外,中国政府和公安机关对于这些在逃的贪污犯竟毫无办法,经常坐下来不停地开电话会议。

有那么多的贪污犯在逃而抓不到,而中国的公检法却不放过一个民运人士、一个争取自由的异议人士,试想一下,如果有成千上万的民运人士在逃在中国大陆,中国的公安系统则每根神经肯定都会紧张起来,效率会马上提高100倍。

该抓的抓不到;不该抓的使劲抓,中国的危机正好在这里。

文章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