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女儿国会山前呼吁营救父亲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新闻周刊(328)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先生被中共非法拘捕,他的女儿钟爱7月12日专程从台湾飞到华府,她在国会山前举行的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集会上,呼吁美国政府和议员关注父亲钟鼎邦的近况。她远赴美国营救父亲的举动,赢得了国会议员的关注,并对中共的行为表示谴责。

钟鼎邦的女儿钟爱在集会现场,呼吁美国政府关注已经被中共非法关押三个多星期的父亲。

钟鼎邦女儿钟爱:“我来这里寻求你们的帮助,营救我的父亲钟鼎邦。”

钟爱和家人在钟鼎邦被非法抓捕之后,一直寻求台湾政府的帮助。但是在三个星期过去之后,政府方面毫无作为,令人失望。她只好到美国来寻求援手。

钟鼎邦女儿钟爱:“时间久了之后发现,台湾政府并没有任何实质的行动。我们当初在陈情书上的三点诉求,政府没有一点完成。所以我们非常着急,因为我父亲多在那边一天,就是受苦一天。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于6月18日在大陆结束探亲返台的时候被江西国安拘捕。之后,钟鼎邦被中共罗织以“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称他参与在大陆进行电视插播活动。作为法轮功学员,参与电视插播、揭露迫害真相难道有罪吗﹖

美国国会议员Chris Smith:“不,当然不是(犯罪)﹗联合国人权公约讲得很清楚,言论自由,新闻自由,是正常社会运作的关键因素。”

美国国会议员史密斯认为,这些都是中共的政治迫害。他愿意协助钟爱营救父亲。

集会现场,多位国会议员和民间机构代表也都表示,愿意伸出援手。

钟鼎邦女儿钟爱:“让这件事情呈报给美国政府知道,然后第二点就是,可以借助他们的力量反过来向台湾政府表达一些关注和压力。”

12日当天,国际大赦发表声明,呼吁各国民众和政府向中共当局及相关机构提出释放钟鼎邦的要求。此前,美国国会议员罗拉巴克已经致信台湾总统马英九,关注此案。

新唐人电视郭莹、王凯迪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