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召开全会 大批访民抗议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中共上海市委第十届第二次全会,12号上午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近700个访民各自准备了控诉材料打算前往请愿,官方出动大批警察早就等候在会场外,访民联递交材料的机会都没有,就全都被押往上海救助管理站关押。

上海近700个访民,12号下午,带着准备好的材料,打算前往上海市委召开会议的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上访,他们不约而同的聚集在地铁出入口,唱着国际歌,并高喊:打到贪官、惩治腐败。

上海访民金月花:“老百姓的冤屈太深,一下子都爆发出来,所以昨天(12日)600到700人在耀华路地铁口的时候,大家喊起了口号:还我人权!还我家园!我要生存!我要保障!团结就是力量!”

当天下午4点,访民开始向会议中心前进,他们还没到达会议中心就遭大批警察拦截,不但抢走手上的上访材料,还把人赶上守在一旁的大巴,押往“上海救助管理站”关押。

据金月花介绍,这些冤民大多已经上访了10几、20年了,上海市政府把这些老百姓剥夺的一无所有了,民众已经忍无可忍。

新唐人记者陈汉、郑欣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