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标致汽车宣布裁员8千人

敌不过欧洲汽车市场的景气寒冬,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将关闭厂房,并且裁减8千名员工。欧债灾情最惨重的南欧是标致重要的销售市场,但是今年欧元区的汽车市场可能衰退8%,将导致标致的营收大减10%,今年上半年可能面临亏损,预计要等到2014年底才有可能损益两平。

全球IT支出 今年逾3.6兆美元

研究机构Gartner表示,2012年全球IT支出可望达到3.6兆美元,成长3%,优于预测。其中电讯设备增长10.8%最高,其次是企业软体4.3%和电脑硬体的3.4%。整体IT支出当中,全球电信服务依然是最大的市场。

不景气 韩国经济拼保3

韩国中央银行预估,今年韩国的经济成长率为3.0%,比4月的预测值下降了0.5个百分点。韩国中央银行接连调降基本利率以及降低经济成长预期值,充分显示出经济已经亮起红灯。今年韩国的民间消费成长将从2.8%下调到2.2%,消费者物价成长率为2.7%,失业率为3.3%。

IEA:明年石油需求加速

国际能源总署预估,明年全球经济情将扩张3.8%,带动明年的石油需求成长,每天将增加1百万桶或是1.1%。这和油输出国家组织认为扩张将减速的预测形成对比。国际能源总署指出,新兴经济体对石油的需求量,将会在2013年第一次超越已开发国家。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