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玩够 中美洲推新行程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马纳瓜12日综合报导)中美洲各国观光部门主管暨代表昨天在尼加拉瓜首都马纳瓜集会,商讨这个地区集体推动观光的策略,会议的结论之一是,要让外国观光客“一次玩遍”整个中美洲地区。

尼加拉瓜观光局局长萨立纳斯(Mario Salinas)在这为期1天的会议中指出,中美洲各国将推出一项“永续且优质”的计划,让外来观光客在一次旅游行程中,造访多个中美洲国家。

他说,这套推展策略包括加强观光景点和旅游业者的安全维护观念,以及提供到中美洲任何点“单一航空票价”的优惠。

萨立纳斯指出,各国决议在网路上和欧洲各地的观光展上推动到中美洲以两国以上为目的地的旅游行程

贝里斯、哥斯大黎加、萨尔瓦多、瓜地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巴拿马都派代表出席了这项会议。会中也提到,中美洲观光协会已于5月决议与台湾、西班牙和瑞士合作,共同推动22项观光发展计划。

据统计,中美洲各国一年可接纳790万观光客的来访,其中区域内的观光客占350万,而年观光总收入已超过7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