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卖仿冒耳机 3人送办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3日电)保智大队嘉义分队今天宣布破获一起贩卖仿冒知名品牌耳机案,起出仿冒顶级耳机5000多件,侵权市值高达新台币3000万元以上,并将涉嫌贩卖的3名男子依违反商标法函送法办。

内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总队保护智慧财产权大队嘉义分队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警方是在日前接获线报,先后在台南市、新北市、桃园市查获贩卖知名品牌耳机案。

警方表示,不法业者是利用网路拍卖平台,以批发方式向中国大陆、韩国等地,大量进口低价仿冒知名品牌耳机及周边备件,并以高价卖出,借此牟取不法利益。

保智干员指出,查扣的5000多件仿冒品,不法业者以每件新台币200元至2000元不等价格进货,却以真品价格2万多元进行网拍,获取10倍至百倍的高额不法利润。

警方指出,虽然不法业者进口的仿冒耳机外观精致,几可乱真,外型也十分时尚前卫,但实际品质却非常低劣粗糙,且音质不佳,制造成分不明,长期配戴使用,恐有损听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