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数百人在一村庄被屠杀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美国之音电)叙利亚反对派活动人士说,政府部队在哈马省的一个村庄屠杀了200多人,其中大部分是平民。

活动人士和目击者说,军队在攻入这个地区前用坦克和直升机轰炸了特雷姆萨村。

叙利亚的国营媒体说,部队在这个地区与一个武装团伙作战,就像以前发生的大屠杀一样,指责它们称之为恐怖份子的人进行了屠杀。

星期四,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展开辩论。一些安理会成员国认为,如果叙利亚继续用重型武器袭击反对派和平民,应对叙利亚政府施加严厉的新制裁。

西方国家支持的决议还保留了进行军事干预的可能。但是俄罗斯威胁否决这项决议。俄罗斯希望仅仅把联合国驻叙利亚观察团的任期再延长三个月。

俄罗斯一直是叙利亚最紧密的盟友,已经否决过联合国要采取的行动。

与此同时,叙利亚驻伊拉克大使法尔斯已经叛逃,加入反对阿萨德总统统治的一方。法尔斯敦促叙利亚军队的成员加入他的行列,因为屠杀自己的人民并不光彩。

法尔斯是自16个月前爆发反对阿萨德的起义以来,转变立场的级别最高的叙利亚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