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僭建免刑则 泛民议员批执法不公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至今仍未就僭建问题公开交代,而有关当局也借口资料不足,避免进行刑事调查。多位泛民主派议员指责梁诚信尽失及当局执法不公。

多位泛民议员批评当局执法不公,与调查唐英年僭建事件手法大不相同。

香港立法会议员涂谨申:“因为有关的僭建物在何时兴建等等是关键证据和重要分析。不知政府在这方面会否都一视同仁地做呢?或者说放弃搜集所有这些物料的证据和化验的话,那么政府是否打算放生特首呢?”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永达“:第一手的发展商在第一次卖出住宅之前,得到入伙纸之前,他已经私下挖空了楼宇下面的地牢。……屋宇署到现在这阶段是否已百分之一百排除我估计的可能性。”

张文光议员则关注梁振英曾致电明报查询有关他住宅僭建的报导,并在传媒进入他住宅之前已清拆玻璃棚,涉嫌妨碍新闻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