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奥斯卡颁奖 运动员走红毯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由美国有线电视网体育频道(ESPN)所主办的2012年ESPY年度杰出运动员颁奖典礼,11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平常总是穿着运动服的运动员,难得与影星一起盛装,步上红毯出席盛会,各个显得笑逐颜开。

世界顶尖运动员、教练和众多好莱坞巨星,11日晚现身2012年ESPY年度杰出运动员大奖颁奖典礼会场,庆祝这项体坛盛事。

被提名最佳搏击手的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对于能参加这样的盛会感到非常兴奋。

席尔瓦:“我非常兴奋、非常高兴,我非常的努力就是为了此刻。”

平常穿着运动服在运动场上流着汗水、互相较劲的运动员,难得盛装相聚一起,他们也会被彼此的奋斗故事所感动,从中得到启发。

美国奥运滑雪选手林赛•沃恩(Lindsay Vonn):“我很喜欢和运动员相聚,每年都有很感人的故事,感动了好几千万人的故事,能真正与故事中的主人见面,真的太难得了。”

受到华人关心的台裔NBA篮球运动员林书豪靠着今年球季的杰出表现,入围并顺利击败竞争对手,获颁最佳突破奖。

除了林书豪以外,“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克劳斯比(Sidney Crosby)、提博(Tim Tebow)等知名球员也入围各奖项提名。

由美国有线电视网体育频道ESPN于1993年创立ESPY 年度杰出运动大奖,至今2012年刚好是迈入第20届,已被喻为“体坛奥斯卡奖”,由于许多项目是男女混合,所以是运动界明星的年度盛会。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