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参议员约翰逊声援法轮功 吁结束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林达美国华盛顿DC报导)7月12日、13日,来自全球约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将汇集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游行、集会,抗议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13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美国联邦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日前致函法轮功团体,支持法轮功学员“为自由与和平的未来而奋战”;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来自威斯康辛州的约翰逊参议员2011年就职,目前任职参议院拨款、预算以及国土和政府事理安全委员。

约翰逊参议员信件全文翻译如下:

参加法轮功集会的人们:

中共13年前开始了一场强力、全方位、严苛的运动打压你们的信仰和修炼。我为你们的决心和承担鼓掌喝采,因为你们还是那么坚强、那么团结地反对着这场迫害。

今天,我与你们一道呼吁结束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支持你们为自由与和平的未来而奋战。我也和你们一起庆祝亿万中国公民有理有节地拒绝中共统治下的暴力和不平等。

约翰逊
美国联邦参议员
威斯康辛州

以下为信件原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