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鲍德温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林达美国华盛顿报导)在美国首都“7.20”法轮功反迫害13年华府大集会的前夕,众多美国国会议员纷纷致函法轮功团体表示声援。来自威斯康辛州第2选区的美国联邦众议员塔米•鲍德温(Tammy Baldwin)致函声援法轮功团体,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威斯康辛州第2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塔米• 鲍德温是法学博士。她是第一位来自威斯康辛的女性国会议员,于1999年起连续7次当选,任职于众议院的能源和商业委员会。鲍德温在2012年将竞选接任即将退休的威斯康辛州联邦参议员赫伯•科尔(Herb Kohl)留下的空缺。

鲍德温议员信件全文翻译如下:

为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13周年集会的致辞

联邦众议员塔米•鲍德温(Tammy Baldwin)

请接受我的歉意,我无法与你们一起在国会山前参与抗议中共发动迫害与镇压法轮功修炼者13周年的集会。

众所周知,法轮功是传统中国精神修炼法门,基于真、善、忍的原则,包含日常生活中的道德教导、打坐、与锻练。据2011年国会中国行政委员会的年度报告,中共政权正在实施其三年强化运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与修炼的第三年中。

尽管有这样的迫害,我们知道千千万万的中国公民仍然坚修法轮功。这些法轮功学员们仍然面临很高的风险遭受被捕、在看守所和劳教所里被虐待、酷刑甚至死亡。

今天,我与威斯康辛法轮大法协会一起呼吁结束中共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并祝贺中国公民理智平和的对中共统治引致的暴力与不平等的说“不”。

以下为信件原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