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绝对跟进火箭留林书豪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拉斯维加斯11日综合外电报导)纽约尼克(Knicks)总教练伍德森今天表示,尼克“绝对”会跟进休士顿火箭(Rockets)对林书豪端出的4年2880万美元合约,且豪哥在尼克的先发控卫地位不变。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体育专业频道(ESPN),伍德森(Mike Woodson)在拉斯维加斯对一小群记者说,火箭上周提出合约后,他眼睛都没眨一下。

“纽约时报”(NY Times)说,伍德森讲话口气,好似尼克已经跟进火箭报价一般。他说:“绝对会跟进,林书豪一直都是本队寻求进步所需的重要成员。”

纽约时报预期林书豪最快明天和火箭签约,尼克可以在15日之前跟进。

据纽时报导,伍德森确定林书豪下个球季将担任先发控卫。

伍德森说:“你不可能因为受伤就丢掉先发位置。林书豪受伤前是我们的先发球员,他不会因为受伤受到惩罚。”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稍早报导,林书豪对尼克没有在火箭之前和他谈新合约感到沮丧,不过林书豪在推特(Twitter)上回复粉丝:“(大笑)你们怎么什么都相信呀?没有引述我的话,就可能不是真的。”

1名与林书豪亲近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NewYork.com,他有点惊讶尼克没有立即提出合约,不过他知道豪哥不会离开纽约。这名消息人士相信,林书豪在球场内外都很有价值,因此尼克会跟进别队提出的任何价码。

伍德森说,尼克可能明天会以309万美元中产合约签下基德(Jason Kidd),他也说基德和林书豪“是完美的搭配”。

伍德森说:“基德是具领导能力的老手,他会指导林书豪如何成为更出色的控卫。”

另有报导指出,尼克已经以4年1500万美元签下三分射手诺瓦克(Steve Nova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