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确认神秘女伴身份 金家父子钟情戏子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朝鲜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妻子一直是个谜。近日金正恩携一名神秘女郎高调出现在公开场合,并站在朝鲜军政要员的前面,可想这位女性地位超然。对于金正恩身边的女子身份引发媒体关注引。有韩国专家称她是金正恩的情人“朝鲜版邓丽君”歌手玄松月,已婚并诞下女儿。

朝鲜中央电视台7日报导了金正恩观看新团《牡丹峰乐团》演出。影像资料中出现了坐在金正恩右侧一名20多岁女性的画面。此女性短发、身穿黑色正装连衣裙端坐在金正恩身边观看演出,与其他人一起鼓掌拍手。

周日,该女子在纪念金日成逝世18周年的活动上,与金正恩一起向金日成肖像鞠躬。在公开场合露面并且在金正恩旁边,可想而知这位女性应为朝鲜权力阶层中的高层人士,地位超然。

韩国《中央日报》引述专家确认,神秘女子是平壤精英圈内盛传的金正恩情人玄松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玄松月是“普天堡电子乐团”主音,歌声像极经典歌后邓丽君,除此之外,她的年纪、出身和婚姻状况,通通无从证实。奇怪的是她在红透北朝鲜的时候,2006年突然销声匿迹,不再公开表演。更离奇是今年3月她又突然“复出”,在一个音乐会献唱,在场的金正恩连连微笑,甚至鼓掌。

金正日棒打鸳鸯

Daily NK网站今年3月引述今年投奔韩国的前朝鲜艺术团员爆料指,玄松月原名韩松月,早于2000年初就与金正恩搭上。当时金正恩刚自瑞士伯恩留学回国,随父亲去看普天堡电子乐团观演出,疯狂恋上已有男友的玄松月,更横刀夺爱。该名女团员指出:“金正日常与艺术团一起,有时更一起吃饭,金正恩因而有机会接近玄松月。玄松月已有交往对象,但在金正恩坚持下,玄松月终跟他一起。”

但金正日棒打鸳鸯,两人无奈分手。

据指,到金正恩即将从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毕业时,金正日下令儿子“断绝与玄松月的关系”,同时禁止玄松月继续演出,逼她离开金正恩,结果她于2006年被迫封咪。有说玄松月当时已结婚,也有指她是被封咪后结婚,嫁的是担任保护金家重任的护卫司令部军官,婚后继续和金正恩藕断丝连。

朝鲜高调报导玄松月将分娩实属罕见

去年12月金正日死后,金正恩跟玄松月的关系,由地下情变成半公开。最令人侧目的是,今年3月8日的妇女节音乐会上,主持人“认出”观众席上的玄松月,邀她上台,她以“快分娩”为由推搪,但主持人坚持,全场焦点尽落在她身上。主持人问她想要儿子还是女儿时,腹大便便的她说“想生个男孩,但检查得知是女儿”,又笑说“我丈夫说一定会等到儿子”。

不过,对于这个敏感人物,朝鲜中央电视台镜头却罕见地不避嫌。朝鲜喉舌《劳动新闻》翌日竟报道玄松月将分娩的消息,据说这是《劳动新闻》破天荒作这一类报道。

事隔四个月,玄松月陪金正恩现身,显然已分娩。但她丈夫与孩子的现况不明。坊间一直有传闻,玄松月婚后怀孕,怀的是金正恩的孩子。

日本有朝鲜专家认为,近月金正恩比掌权初期较少亮相,可能正是忙于筹备把“伴侣”介绍给朝鲜民众认识。但金正日逝世未满不到一年,金正恩守孝未满三年,婚讯可能没那么快传出。

有其父必有其子 金家父子风流钟情戏子

无论真相如何,金正恩恋上有夫之妇,已成为网民调侃话题。有大陆网民指,想不到“金三哥”好这一口,喜欢有夫之妇。

另有网民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因金正日年少轻狂时也有过类似经历,他恋上女明星成蕙琳,想结婚,遭父亲金日成大力反对。

据悉,金正日当年与元配夫人洪一茜结婚后,爱上了比自己大六岁的已婚性感电影女星成蕙琳,后来成蕙琳嫁给金正日当“二奶”,为他诞下长子金正男。但金日成极力反对两人结婚,嫌弃成蕙琳是戏子,而且结过婚有子女,又来自韩国,社会关系复杂。由于金日成反对,成蕙琳一直不能以金正日夫人的身份出席公众场合,后来更定居莫斯科终老。

而金正日的第三任妻子高英姬也是舞蹈演员,但金日成这次没反对儿子娶她,事关她由日本回朝鲜定居,属于“爱国侨胞”,而且她比金正日年轻和未婚。两人婚后,高英姬先后诞下次子金正哲和三子金正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