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没开价 林书豪去留再等等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1日专电)由于休士顿火箭队今天并未如预期的对台裔美国职篮球星林书豪报价,他究竟是会继续留在纽约尼克队,还是前往休士顿,答案还得再等等。

今天是NBA签约开放的第1天,外界普遍预期,火箭队会向林书豪提出4年2880万美元合约。

根据这份合约,林书豪头两季共可拿1020万美元,第3季与第4季则冲上每季930万美元,火箭队并在第4季拥有球员选择权。

先前有报导说,在火箭队开出价码后,尼克队将立即跟进,签下林书豪。

不过,“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指出,截至今天傍晚为止,火箭队尚未对林书豪开出价码,尼克队也将继续观望。换句话说,林书豪花落谁家,今天仍不会有答案。

另方面,针对“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News)报导,林书豪对尼克队没有在第一时间提出合约一事耿耿于怀,林书豪在推特(Twitter)透过回应球迷留言时予以否认。

林书豪表示,“为什么什么都要相信呢?没有任何我的回应,就很可能不是真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