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选美曝黑幕 三甲非评委选出?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国国际小姐大赛重庆赛区,近日,前三名终于出炉,没想到这三甲照片一登出,网友表示被瞬间雷翻,有网友说,可惜凤姐没参加比赛,否则冠军非她莫属。而选美的评选过程是否公正,背后有多大黑幕,再度受到关注。

中国国际小姐大赛,重庆赛区20名选手经过总决赛,最终分出了冠亚季军。3人的照片一发表,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截至记者发稿时间,已有近9万条微博关注。有网友以惨不忍睹来形容,认为有黑幕,因此对3人展开人肉搜索。

主办这次选美活动的工作人员11号表示,3人美貌智慧并存,同时否认评选过程有黑幕。

选美活动的工作人员:“你要内外兼修,一个整体综合的素质,对吧!重庆操作流程没有任何问题,她们本人也是公平、公正、公开的这种选出来的选手。”

不过,有报导披露,一位评委坦承:“在评选最终三强的时候受到了一些压力,所以这个三强的结果并不是我们评委评出来的。”至于受到何种压力?施压者又来自何方?报导中并没有说明。

文化评论人叶匡政:“中国的选美很多都有暗箱操作,暗箱操作还有两个可能性,一种是被资金操作,比如讲被这个赞助单位操作;另外一种呢,比如讲可能被某些权力,某些官员操作。”

有媒体指出,中国的选美历史非常年轻,选美舞台可以说是一个铜臭熏天的风月场,一座万紫千红的欢乐园。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广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