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会成:从十五大到十八的冤案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何清涟您好我想请您把我写在您关于法制的书里我是一个普通公民在和谐社会里发生的真是故事。

我也曾经入过共青团,说起入党入团其实就是公司领导给个范例照着抄一遍然后在编辑党组织多么多么的美好也都是风马牛不相提的故事。记得还给一本党章在交团费。一年以后就稀里糊涂变成共产党员,说白了在这国有特大企业了怎么成了共产党,共产党是做什么的都不知道就是为了利益。故事就从开始97年说起,在一次中海油招工我来到塘沽渤海石油工作,由于我思想比较简单光看那些党章不切合实际宣传。我见当时有很多渤海石油工人去嫖娼我就给中央领导写了一封信反映问题。我只是想把这一社会情况让领导知道我并没有想针对某些人,也没有想到对我个人的后果。

反映问题是党章和宪法赋予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然而事实却是颠倒黑白。97年11月30日我写一封反映不良社会问题的信,第二天日自费送北京。这封信98年2月16日下午带着,所谓中央领导的批复回来。来人调查时,先问和上边领导有没关系。当时我的上级领导周泰春对我又打又骂说出一个人来就开除我。后来我才知道说实话会影响他们当领导的政绩。我说过我并不是针对某个人。再者说你们88天以后再来你们早干嘛去了。我不能拿出录音录像。后来才知当时法律就是拿出录音录像当事人不知情时也不做证据。别说是我一个工人就是你们中央领导胡锦涛温家宝还能咋办。中央领导的批复让渤海石油领导拿着直到14年后我也没见到一个字到底是哪位中央领导是不是直接批示开除我。第二天我被渤海石油人事科以海上工作不适应为由开除立即送出塘沽。用毛泽东的话说解决问题十月怀胎打击报复是一朝分娩。

社会真实情况啥样且看06年1月19日人民日报前副总编辑周瑞金先生在东方网发表两会代表不妨仪仪地下性产业。2005年产值5000亿元从业者400万人。娼妓遍地可以说是尽人皆知我多次找过新闻纵横焦点访谈从来就没一个人理我。直到现在中国大江南北哪个地方找不到小姐。开除以后我书面询问塘沽法院立案庭。回答我的事不属于法律受理范围特此答复就这几个字。

在开除不久劳动局的张振奇怕我说实话就主动上门给我安排去国外做劳务工作。张振奇是共产党员国家干部也是和新闻里所说的一点不差的骗亲载熟的代表。先交8200元签三年合同,月薪120美元到19个月拿第一月工资不论任何原因回来就是违约,不但不给工钱和上交的钱还要几万的机票钱后来才知逼死人不偿命。我在非洲遇上大陆同胞才知道当地高雄工人1500美元发大陆工人600美元到我们这120美元到36个月以后算奖金才130不算上交的8200元钱剥削到四分之三以上。以前说什么国民党剥削,现在共产党尤其亲戚朋友残忍的程度及中国历史古今之大成。真切吃人不吐骨头。船上工作比中国监狱还惨被人打骂是随便每天工作至少18小时以上多时40多个。干活轮天休息论秒每个人眼睛和兔子一样是红的,都会站着睡觉,干活特别危险同船王腾义邹高峰掉入2500米水深大西洋侥幸未死。

2003年四川劳工被一次打死13人,两个老乡不幸遇难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一个23岁张洪泉滦南县人,一个乐亭县乐亭镇井孙庄姓马。还有中卜乡的20岁刘凯被船长用枪打折右腿40天没人管。因为他一同去河北7个老乡仍在美国山上两个月。两个月以后没有护照从美国到厦门东山渔港偷渡回来。不但工钱一分没有交的本钱一分不退。至今有多少人流落国外我不得而知。签合同就等于政府做人口贩子公开骗人。去法院还没有给你制定法律劳动执法大队根本就不立案。如果没有认识的人这些骗人的信息死人的信息永远不会让外人知道。那边死人这边依然往外送,因为他们能赚钱。死人越多赚钱越多。死的那人加上三年工钱在县城里也不够买个厕所。

为了生活我来塘沽打工。在车站码头地道口一米见方的黄纸广告遍地都是。远洋公司招码头装卸工,月综合工资2500元。这一看就是骗人的,农民兄弟见的太多了。一看这地址我又忍不住上当。天津远洋公司政府组织机关。我按地址来塘沽医院附近远洋酒楼港务劳务公司4楼206室交报名费100元,起初我还是怕上当非常谨慎一个多小时来18个人。一楼公司内保告诉我这是远洋公司办公室政府机关单位不是介绍所。走廊里还有醒目标着认真学习江泽民三个代表讲话,这没理由让我不上当。我还认真的读完内容代表先进生产力代表先进文化发展方向代表全国人民广大基本利益。这么多人报名我真怕抢不到这份工作。按要求人数不限只要外地人。当地人不要,有社会关系不要理由不服领导,不能吃苦耐劳。7月28日我被安排在楼下等公司来车接。下午四点多花40元找一辆天津大发拉着7个劳工两个劳务公司领导连司机十人挤就别说了一看就知骗人的。这车把我们拉到天津港2号路煤炭公司院里,劳务公司领导说这里没宿舍以后有宿舍再来上班。

这是明摆着骗人流水线。我要求退钱。告诉我三个月以后退。就是租了个大发车绕个圈又回来,那几个人见势不妙就不敢要钱中途就下车跑了。我又来到办公室要求退钱刘主任告诉我你别拿我找乐公司规定三个月以后才退。我说真不给就去报案。办公室两男一女三个人就这句话刘主任办公室门反锁把我打倒在地。边打边说今晚想不想被人分尸,看你还敢不敢报案,还敢不敢要钱,谁看到打你了你有什么证据说我们打你了。把我都打傻了我真不知道共产党组织机关怎么都是土匪。当时打得我头昏脑胀,浑身颤抖,马上腹泻,在他们看守下让我去隔壁208室厕所。这是组织机关还是黑社会。晚上才把我从远洋酒楼大厦放出来,我也曾想过报案真要是碰上黑社会就没命,前车之鉴我还是保命吧。本村二叔董晓林因去上学在列车到站时被人抢走250元,他去追结果是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父亲懂做新大爷在电视台寻人启事半个多月也没见到尸体。公安不抓法院不管,人就从地球上蒸发了。去年我把这件事写在百度吧里,因为有损公安形象贴子一会就被删。我在也不敢在外打工,遍地都是坑人的流水线。

前几年就在县城我邻居表弟三十岁的小伙在被人绑走9天,当时出动同村几百人寻找尸体结果被人还活着回来了。当时报案了,至今案子也没破。这要真是天高皇帝远的地方我不敢说这里离长安街公安部不过250公里还是县城里。

还有本村熟人吴俊东在村里小卖部买包烟被一辆大洋摩托撞折腿。本来也没有也不至于丧命在多人不管的情况下把血流干死在自家门口。肇事者起初也躺在地上清醒后推着撞坏的摩托还逃逸了。

09年7月15日我的外婆王桂花老人由于儿子的长期略带去世,死因不明,马上就火化没有留下一点证据。大约在9月下旬我电话报警,回答我的是去找法律援助中心,打通电话给我解释找律师。我跑到了律师事务所让我直接去法院立案大庭,到了法院给我解释应该公安部门管这回又让要找公安局,转圈的坑人线流水。至今也没有哪个部门立案。

2007年我在河北霸州胜芳打工,11月26日晚下班出去买东西,被一辆破旧摩托车撞倒。肇事车按原路逃逸,起初那车怎么也踩不着。我的右腿严重骨折我打电话110说明情况后回答我不属于受理范围没人管,打122说明情况后在也没人回答,又打120不知多长时间120来了。不幸我已昏迷,不到一公里路到镇卫生院以是9点多了,卫生院告诉我胜芳县医院向我没有家属又是打工的没有人管。我一阵明白一阵糊涂的拿出900元才把我拉到医院做CT。在这个小卫生院一晚上四瓶盐水花2000元没有正式收据这些医生不是救死扶伤骗些钱也是正常的,如果没有钱就只能等死了。第二天撞我的这个人就在我对面床输液我因伤势过重被转院治病。

我自报案后。11012215个小时没有打回过一个询问电话。这也叫和谐社会公仆形象吗。以后我一瘸一拐来到事故组。这里的警官更令我出乎意料大吃一惊用颠倒黑白来说恰如其分。民警张子夜对我说你骑摩托喝酒撞人了。从抽屉里找立案,几十个信封反复几遍没找到。一会明白从另一个抽屉十几个中找到。原来这全是假的,拿出立案事故图。事故图是伪造的,图中一个骑摩托的道中央一块大石头,我见到后他马上就改。别人撞我逃逸我要求查案。他说那下午过去看看,不要抱什么希望,你把那个人找出来,他不承认你叫我怎么办。这时另一个值班民警说今天是正月十六。张子夜马上会意说,今天没有车,你是受害者像你要1000元的油钱也不合适。我说不出这办公室用电脑就能破案,张先是一愣又说你有没有蹲过监狱。我说没有。没有蹲过监狱你怎么知道这些,车撞人是常事,没把你撞死就不错了。这么多撞死的都破不了案过两天我们和其他事过去看看,不要抱什么希望。我说你不去我去,他说随便你。我先来胜芳爱民卫生院查记录,老医生告诉我你真想查要公安局来人,你来我这没记录。

我又来辛章派出所告诉我有规定只有公安的有权查。我把这特殊情况向所长一说,这回连办公事几天都进不去。我没有办法来霸州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投诉公安局不出警,立假案,差点致当事人丧命。我先来纪委说明情况后让我去纠风办,纠风办副主任杜春明看完我的投诉信后,问我在当地有没有社会关系。共产党干部处理事情之前基本上都问这些。知道没有关系后就不立案了,因为按要求行政投诉立案后七天必须反馈,这样他们就不能胡作非为我请求尽快查案时间越长越不好办,他和另两个工作人员把这些话都和公安局说了。杜对我说你去公安局,公安局里有个政法委你去那把。我知道他在撒谎公安局里咋会出政法委。他不立案我不能在投诉纠风办吧。我来到公安局在一楼信访室,一会来了3个人公安局长事故组长李建华周大队长先还有一个管信访的共4人。局长打着官腔对我说你的立案看错了,不要跑到上边发牢骚。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我坚持说这是不可能的,这句话又让局长原先毕露。我说去派出所查户籍像片周大队长告诉我,我们这没有相片,你刚来不也没有吗,把你腿撞折,把你脑袋也撞坏了。就和土匪强盗一样。

我们这是三警联动110122不出警120出警不也是出警了吗。该查案还得去查案这是在屋里管信访的打圆场说的,就是不立案。公安局长态度强硬不承认不出警也不承认立假案也不立案。我问多长时间给我破案,一个月两个月,特殊的还要延长,他回答。我又被拉回事故组,在二楼周大队长第二次给我制造假象。对我说我们出警有录像为证你可以看。你那立案图看错了,现在给你看,这回是一张白纸。我说白纸也能算立案图吗周又说我们出警去现场,你去医院,我们去医院,你又转院所以就是一张白纸。你们县人大主任还是我战友。连一张手机照的相片的没有。

我被带到辛章派出所事故组借口说有事把我放那走了派出所总有借口几天都不让我看相片就在下班时让我看了3分钟就说下班不让看,这样派出所让你看还不让你看到。反正派出所是把责任推了。市政府公安局有组织的制造假象玩忽职守。我行动不便不能让人抬着我起诉霸州市政府吧,我多次写信给霸州市委书记杨杰。每次都高呼杨书记万岁万万岁他从来都没理过我。那个卫生院的医生却全部换人,重新承包给别人证据也毁灭,你说公安局不是一个系统能把卫生局医生全换掉吗。我不是当地人,也不针对某个领导。

我打电话给检察院督查了解情况后,让我去立案大厅。立案大厅从来就没有人接过电话,以后这个督查的电话在也没有打通过。当时石家庄正在学习王英我询问省政法委要求传真立案,回答我,我们这没有传真。我说那去市政法委他说市政法委也不一定有传真我知道这些党的干部都会撒谎。事情这样拖了三年。公安局逃避责任,毁灭证据不立案不查案不结案.以后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谢斌在我出事的霸州辛章乡请我吃饭喝完酒后公安局的还要帮我找小姐。(97年11月30日我因出于党的原则向中央反映黄毒流行娼妓遍地,被打击报复当即开除。十年后09年4月23日公安局的还主动提出帮忙找小姐,现在真是颠倒黑白了)如果公安局真查案我把肇事司机肖像都能画出来保证能破案。公安局不但不破案而且和相关部门配合阻挠破案,我的案至今没查。

最后谢斌李咏海以有医院收据一般的医药费9000元就算是了事。在09年4月23日胜芳民权旅馆查案时东北的把一个河南大个用酒瓶把脑袋打得缝七针11点报案后没有出警等挨打的从医院回来去公安分局找人,这回警察来查案了,旅馆给打人打了招呼这人穿上衣服就走了,警察来到我这房间看了看就走了。第二天东北打人又回来非找这河南挨打的对我说今天还要狠狠的打他让我晚上跑到外面多花了40元钱这回把河南挨打的吓跑了。东北这人和我在一屋住了好几天,公安分局离这不过300米河南挨打在也没见过。至今霸州市公安局不立案不查案也不承认立假案。我实在没有办法才求助于媒体。

2011年12月27日我去给一个二手车在天津王连庄汽车交易市场过户。本来在大厅里有窗口可以直接办理,还必须的找一个中介人代办叫700元钱,按国家法律办暂住证不收钱在这花150元,我去拿到窗口办案民警伸手就扔出来了说你这是南京办的暂住证就和那土匪一样,当时我就解释说已经给中介人钱了,其实就是要点钱不找人代办一天两天办不下,后来我多拿30元钱才给我办理了过户。这个人警号4009是一个民警。还有在天津河西区验车代办费260,就在我前一号是大港的没有找代办三天这车验不了总有毛病,没有办法花260元待检下午来的从后门就进去了。根本就没有看就检验合格了。

此致敬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