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再审购物台案 抗议取消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1日电)NCC今天下午排定议程再度审议有线电视业者凯擘上下架案,原申请到NCC大门前集会的森森业者上午未现身,大批警力接获取消通知后离去;东森业者则再向NCC委员递陈情书。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第493次委员会议今天议程第8案“阳明山等14家有线电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营运计划中类比及数位频道变更共27件讨论案”,将讨论争议许久的森森百货及东森得易购在有线电视业者凯擘大宽频上下架案。

森森百货6日因不满NCC迟未通过频道变更案,控告委员翁晓玲涉嫌公务员图利罪,他们原申请今天上午8时30分到NCC大门前集会,大批警力8时就到场戒备,并在门口拉起围栏,但迟至10时都未见森森业者现身,警方随后接到业者的取消通知离去。

而东森业者则再度赶在委员会议开始前到NCC递交陈情书,主要陈情内容是希望NCC出面协调各相关业者进行协商,或召开公听会,一次解决所有争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