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反弹 盘势回稳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1日电)欧美股市涨跌互见,台股今天开低震荡,盘中金融股逆势走扬,大盘走势回稳。国泰证券研究部协理简伯仪表示,短线大盘在7150到7200点间可望有支撑。

担心企业获利,美股标普500指数收挫10.99点或0.81%,累计4天来挫跌2.4%;道琼工业指数收跌83.17点或0.65%,报12653.12点。欧元区财长敲定支撑西班牙银行业措施,欧股收涨,是1周来首见。

台股今天开盘虽跌44点,不过金融股逆势反弹翻红,电子股一度震荡回升,大盘跌幅逐渐收敛。

到10时30分左右,台股加权指数来到7247点左右,下跌约4点,成交量约新台币260亿元。

电子股开低震荡,盘中主要电子权值股表现较弱,台积电、鸿海、仁宝、可成、宸鸿走弱;宏达电、宏�、大立光、远传走扬。

金融股早盘逆势翻红,金控股纷纷反弹上扬,兆丰金、开发金、永丰金相对涨多。

传产股涨跌互见,台塑和台化表现疲软,营建和汽车股表现走弱,橡胶和贸易百货抗跌。

简伯仪分析,台股今天开盘指数走低,不过在7200点附近相对有买盘支撑,短线来看,大盘在7150到7200点之间有回稳力道。

简伯仪指出,大盘经过 5天修正,有机会在月线7265附近出现反弹,类股方面金融股守稳月线,表现相对强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