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主管:违法行为有助成功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法新电)律师事务所Labaton Sucharow今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近1/4华尔街和英国金融界主管认为不道德行为或非法行为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根据位于纽约的Labaton Sucharow调查,整整24%受访高阶主管说,为了成功,他们“可能需要从事不道德或非法行为”。

16%受访者承认,若能免受处罚,他们会做出内线交易等犯罪行为。

Labaton Sucharow告发人代表主管汤玛斯(JordanThomas)说:“当不端行为普遍发生且受到金融机构专家接受,我们整个金融体系的正直会陷入危险。”

调查也显示,有39%受访者认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涉及不法或不道德行为。

30%受访者说,薪资或分红带来压力,促使他们违反道德标准。

这项调查在6月进行,访问英国和美国共500名受访者。(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