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筹款人侯佳潘心武再次出庭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竞选团队的财务主管侯佳和主要募款人潘心武因涉嫌募款欺诈而被检方告上法庭。7月10日,两人再次在联邦南区法庭出庭。他们的辩护律师强调,需要时间检验证据而要求延迟开庭日期。

在法庭讨论现场,潘心武的辩护律师埃尔文•罗克曼提出一项新的申诉,将要求法院撤销潘心武案件。法庭要求罗克曼在 9月10日之前提交新的申诉书。

侯佳的辩护律师杰拉德•列福克认为,政府方面提出的证据包括6.5万份电子邮件,8.5万页的文字材料,还有1100个影音资料。需要时间去检查所有的材料。

侯佳辩护律师杰拉德•罗克曼:“我们需要具体了解检方的证据。”

法庭上,检方没有提出新的证据。目前,侯佳和潘心武仍然面临募款欺诈等四项罪名。法庭讨论之后,当被媒体问及这两起案件是否涉及种族因素,律师罗克曼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正式的开庭日期是明年的2月4日。在此之前,侯佳和潘心武有权利针对任何指控和新提出的证据提出司法复核。

新唐人电视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