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7月10日的环球财经简讯

韩1~4月实质薪资年增3.83%

韩国劳工的实质薪资,1至4月平均比去年增加了3.83%,高于消费者物价指数2.9%的成长率,引发通膨可能增温的疑虑。由于油价下滑,韩国6月的物价指数年增率只有2.2%,创下32个月以来新低点。去年韩国的实质薪资平均减少了2.74%,消费者物价指数大增了4%。

BMW将投资英国2.5亿英镑

德国宝马公司宣布,未来3年将在英国投资2亿5千万英镑,增加出口畅销的车款Mini。该公司去年6月宣布增加投资5亿英镑,如今再增资位在牛津、伯明罕和斯文敦(Swindon)等地的工厂。过去11年,Mini在全球行销超过1百个国家,创下成功的销售业绩。从2001年以来,牛津的车厂已经组装生产超过2百万辆Mini车。

新西兰房价再达历史高点

新西兰6月的房价向上走升,比5月成长0.3%,连续两个月创下历史新高记录,签账卡、信用卡和商店卡的消费支出也连续4个月出现成长,出现内需复苏的迹象。日渐上升的房价和消费者支出,显示出新西兰经济在第2季底时温和成长。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