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收购大尺寸触控萤幕商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微软公司(Microsoft)表示,该公司将收购大尺寸触控萤幕制造商Perceptive Pixel。

微软表示,该公司将利用Perceptive Pixel大尺寸触控萤幕,搭载最新版作业系统Windows 8。这款大尺寸触控萤幕可供多人同时使用。双方交易条件并未揭露。

根据公司网站介绍,Perceptive Pixel的82吋多点触控萤幕可以指尖动作控制,也可以搭配触控笔。

微软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这款触控萤幕瞄准商业和教育用途。

巴尔默指出,“就某种意义来说,你可以说这只是超大型Window 8平板,但人们会惊呼不已。”

“而我们的挑战是让这项技术在价格上更亲民。”这款大尺寸触控萤幕目前售价约8万美元。

微软昨表示,Windows 8将在8月首周出货给制造商,预定在10月底上市销售。(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