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iPad将报到 销售可期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苹果 (Apple)迷你iPad呼之欲出,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看好迷你版iPad在今年第4季的假期采购旺季有望售出400万至600万台。

据彭博报导,派杰公司驻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分析师孟斯特(Gene Munster)昨天发布报告指出:“我们相信迷你iPad在12月底当季将蚕食全尺寸iPad 10%销量,同时也将抢走Android平板电脑30%销量。”

孟斯特将苹果股票评级列入“加码”(overweight),相当“买进”(buy)评级。孟斯特估苹果股价上看910美元,苹果9日(周一)收报613.89美元。

派杰公司原估迷你版iPad将于3月现身。孟斯特表示,他预期迷你版iPad占第4季整体iPad销售比重将达20%。

孟斯特估计,16GB版的迷你iPad售价为299美元。(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