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班机迫降巴基斯坦南部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喀拉蚩9日法新电)民航局官员表示,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1架预定飞往新德里(New Delhi)的班机今天因为技术问题,紧急降落在巴基斯坦南部。机上共有130人。

巴基斯坦民航局(Pakistan Civil Aviation)发言人乔治(Pervez George)告诉法新社说,这架由阿布达比(Abu Dhabi)起飞的空中巴士A320客机,临时降落在港口城市喀拉蚩(Karachi)东北方大约230公里的纳瓦布沙(Nawabshah)机场。

乔治说:“1批印度技术专家搭乘另1架飞机,在上午11时45分抵达纳瓦布沙机场,乘客将改搭这架客机前往德里(Delhi),技术人员则将修理紧急降落的飞机。”

1名官员表示,机场方面向机长提议,让12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到候机室休息,但机长并未接受。

巴国国营的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发言人哈山(Sultan Hasan)告诉法新社:“我们提议给他们充的合作,但这架空中巴士飞机的机长并未同意让乘客下飞机,只要求提供饮用水。”(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