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脱离闷锅 热浪接着烘美西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芝加哥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炙热天气今天终于出现缓和迹象,数日来忍受高温的数百万民众终于可以松口气,不过气象单位警告,西部各州很快会有破纪录高温。

气象预报网站AccuWeather.com资深气象学者瑞普特(Alan Reppert)说:“高温最快明天就会开始发威,洛矶山脉地带民众将感受高温。”

他说,洛矶山脉地带形成的高压系统将在11日以前为盐湖城带来华氏100度(摄氏37.7度)高温。

另一方面,来自加拿大的冷空气南移,可望让美国中部和东部地区脱离待了好几天的大闷锅。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气温将会下降,带来亟需的纾缓。”

烤箱式的气温让民众饱受煎熬,其中又属老年人和体弱者尤其脆弱。

马里兰州自6月8日以来,至少出现13起与高温有关的死亡案例,其中11名受害者年龄超过65岁。

根据indystar.com网站,印第安纳州1名被留在不通风高温车辆中的婴儿也不幸死亡。

当地媒体报导,维吉尼亚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田纳西州也传出与闷热高温和热浪引发风暴有关的死亡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