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洞好 妮妮盼后9洞也打好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威斯康辛科勒8日专电)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后曾雅妮今天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成绩,妮妮自嘲这几天每天都有9洞好成绩,另9洞打得很糟,得好好想想怎么组合起来,把18洞都打好。

看曾雅妮今天前9洞跟后9洞的表现,真的是判若两人。

一早到球场练球的曾雅妮,或许知道大势已去,反而能轻松面对。脸上堆着笑容的她,也将好心情反映在比赛上。第2洞就抓到一只老鹰,第7洞也拿下小鸟,虽然第8洞吞下柏忌,但第九9洞马上以博蒂拿回失去的一杆。

但前9洞的气势却无法延续到后9洞。从第10洞开始,雅妮连吞3个柏忌,第13、14洞更是连吞双柏忌,第16洞再添一个双柏忌,让妮妮先是拿球杆打球袋出气,第14洞更是气到将打完的球丢入水池。

问妮妮到底问题出在哪,她自己也说,今天其实前9洞状况不错,后9洞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打不出直球,第12洞的短推没推进,“整个烂下去”。

回顾这4天的赛事,曾雅妮说,每天都打了很漂亮的9洞,但另外的9洞却都打不好,好像不是自己在打球。她笑说,得好好想想,怎么组合,把18洞都打得很好。

已经连续3周的比赛都打不出好成绩,曾雅妮倒也不太担心,认为打不好,也不是世界末日,会想开点,要自己不要看太重。

曾雅妮说,去年其实也有过几个礼拜打得不好,只是没有连在一起。这回的低潮有点像是回到转入职业第2年的那2个月低潮时,但比那时候糟糕些。

现在她只希望接下来能好好休息2个礼拜,把感觉找回来,能很漂亮的打出一场18洞、洞洞好球的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