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斯婚姻破裂 肇因灰色童年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8日专电)知名影星汤姆克鲁斯与第3任妻子凯蒂荷姆斯婚姻触礁。他的前经纪人说,汤姆克鲁斯童年被父亲遗弃,母亲改嫁后离他而去,并常遭同学霸凌,童年的创伤导致他一再以离婚收场。

现年77岁的勃林(Eileen Berlin)曾于1980年到1983年担任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经纪人,是汤姆克鲁斯踏进演艺圈的重要推手。她首次打破沉默,向媒体揭露这位国际巨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勃林说,汤姆克鲁斯小时候有诵读困难,曾被同学霸凌,还遭生父毒打与遗弃,青少年时期因为酗酒问题被生母赶出家门,生母之后改嫁,他的内心有许多的愤怒与怨恨。

15岁那年汤姆克鲁斯曾进入神学研究所,想成为神父,18岁那年勃林与她的先生遇到他,成为他的经纪人,转战演艺圈。

目前在纽约经营经纪公司的勃林指出,“每次我看到他,他都和不同的女孩在一起,好像要证明他人缘很好,又或是他需要被爱的感觉”。

对于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离婚的消息,勃林一点都不意外。她说,“我只是有点意外这段婚姻维持了这么长,当他娶第一任妻子罗杰斯(Mimi Rogers),我有些惊讶,和第二任妻子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姻维持了10年,我也很意外”。

勃林透露,汤姆克鲁斯情绪十分不稳定,很容易暴怒,情绪的快速变化让人摸不着头绪。

成名前汤姆克鲁斯曾搬进勃林夫妇位在曼哈顿的家,私下对他们两人谦恭有礼,但汤姆克鲁斯却无法表达内心真正的情感,“你想走入他的世界,他却关闭大门,我相信他的前妻们一定也无法突破他的那层心理障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