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五毛教授 川籍女记者周燕一夜走红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是众所周知的“高级五毛”,四川女记者周燕因不满其在什邡事件中的“五毛”言论,和对方“约战”在北京朝阳公园。由于吴法天对周燕大骂粗口,引来“围观”群众的拳打脚踢。此事件引来多方人士声援,而该事件频发到网上不足5小时,播放次数已超过10万次。周燕一夜走红。

周燕不满吴法天“五毛”言论“约战”朝阳公园

吴法天7月4日在微博上发言宣称,什邡那个专案没有污染,理由是人体内都有这两种元素,所以大规模生产也不会有污染。

微博名为@此是燕云的周燕看到该微博后“格外愤怒”,在网上的互骂不能解决问题后,双方约好7月6号中午见面,随即发生冲突。吴法天对周燕大骂粗口,引来“围观”群众的拳打脚踢。

据周燕微博上称,吴法天脸上挨了两枚鸡蛋,后背被踹三腿、裆下三脚,并被鸡蛋打倒在地,同时员警武警也闻声赶到。还称法学教授不愧为“阴毒王”。

该事件视频5小时被播放10万余次 多方人士声援周燕

该事件视频6号被发到网上,不足5小时,播放次数已超过10万余次。

知名维权艺术家和知名新闻时评人也赶来声援周燕,现场一片欢呼。事后中国艺术家艾未未:“作为一个证据学的法律学者,可以编造、扭曲事实,在那儿胡说八道。一直作为一个品行非常差的这么一个政府的喉舌,他觉得自己有靠山,可以有恃无恐,但是他没想到6号是好像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所有人都骂他。”

王逸舟也声援:两人公开约架,@此是燕云打了吴法天几下。法治社会反对暴力,我想也很少人赞成暴力。但这人被打了,为什么很多人会在心里偷着乐?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反正我有。这是因为,暴力不只 一种。如果不公的体制运用各种隐形和伪饰的暴力来对待人民,那么每个个体,是保有以暴力相对的权利的。

人生无悔发文称:一成都主流报纸资深记者表示,6日中午,一川籍女记者在京约战吴法天,惊动天下。“终于见到有血性的川籍记者,此女子非凡人,文字美妙无比,思想独到独立,敢言敢说,敢怒敢骂,超越人间凡男无数。此女乃偶Q友,必须的,支持你,此是燕云。燕云,难得一见的川籍优秀记者,女的,记者。”

网友大赞咱川妹子厉害,认为无法无天就是该打!

吴法天和司马南等“高级五毛”,一直在网际网路上发文中伤“自由派”的知识份子,在民间已经是“恶名昭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