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聚早餐会 企业家谈笑间互创商机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248)想要做好企业经营,除了资金、管理、还有创造力呢,还有一项助力,那就是人脉,在台湾有一群企业家们,透过每周一次的早餐会,相互认识,分享经验,希望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替公司累积能量,开创商机。

音乐开始的时候你们就不要客气的,离开你的位置,去找(你)想认识的人交换名片。

大老板、小老板,所有参加这个早餐会的业界成员,每个人互相交换名片,彼此认识,拓展各人的人脉。

商业早餐会会员陈先生:“每周藉这样九十分钟的开会,你可以跟这么多专业人士,做一个交流,而且交流是在彼此的业务、商务的一个重点上面。”

商业组织大中华区负责人Andrew Hall:“这个早餐会其实很简单,就是商业界人士,彼此聚在一起,在每周的同一个餐厅,同一个时间,互相取得信任。”

分享经验、推销自己,企业家办早餐会,为彼此开创商机,尽管各自专精的领域各不相同,通过彼此交流激荡出更多的创意火花。

商业早餐会会员杨小姐:“一个礼拜一次,但是每次来,然后对我的生意有帮助,然后觉得这样的模式很棒。”

商业早餐会会员廖先生:“像我就认识马来西亚分会的一些朋友,我们彼此往来的业务呢,就是主要还是在经济上,就是拼经济。”

大环境不景气,企业经营要努力保持竞争力,又要推广业务,样样自己来实在太辛苦了,发挥创意动动脑,共同创造出互利的经济环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