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洪水 死者增至103人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俄罗斯内务部表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103人。

此前曾报导99人死亡,91人受伤,其中46人住院,包括14名儿童。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发言人说,克莱姆斯克镇(Krymsk)这个黑海人气度假地区,数小时内降下相当于2个月平均雨量后,有67人死亡。俄罗斯将在黑海地区举行2014年冬季奥运。

电视画面显示街道淹水,民众赶紧躲到屋顶上。

当地人说,有许多汽车,甚至大卡车,都因为洪水而成为倒栽葱,砖墙围篱都被大水冲垮。

这名灾民说,大家都跑到街上,他们茫然不知所措。直升机在天上飞来飞去,撤离淹水地区的灾民。这次淹水真的真的非常严重,警方劝告外出民众选择不淹水的道路。

新罗西斯克(Novorossiisk)是俄罗斯在黑海最大港口,现在停止原油出口作业,谷物出口也暂停。

警方说,新罗西斯克和滨海城镇格连吉克(Gelendzhik)有11人丧生。

警方正加强维护治安,希望不要爆发大规模劫掠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