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爱炫耀人气 友人:受不了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7日专电)南韩影视歌3栖红星安在旭被朋友揶揄,经常夸耀他在中国大陆受欢迎的程度,朋友说,安在旭乐此不疲地炫耀自己在大陆的人气,实在让人受不了。

南韩“朝鲜日报”报导,演出电视剧“光与影”的演员金熙元、安在旭、赵美玲和柳潭日前上MBC电视台综艺节目“黄金渔场:广播明星”现场,节目中,安在旭出现在中国大陆高中教科书中的事也被公开。

Super Junior成员、目前在台湾经营韩语补习班的节目主持人之一的圭贤说,大陆演艺圈有著名的4大天王,据说能在中国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在4大天王后,安在旭是第5个。

安在旭强调,在上海演出时,来了5万名观众。他的这番话使在场的友人非常震惊。

赵美玲说,只要去安在旭家玩,他一定会让大家看他的演唱会录影,说不看都不行,安在旭会强迫他们看。她的话顿时引起录影棚内的一片笑声。

主持人尹钟信补充说,大陆高中教科书中还出现了“用100至200字英文描述安在旭”的内容。这句话让人感受到安在旭在中国大陆的人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