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公共区域 免费无线上网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6日电)全球一动配合新竹市政府宣布,“新竹市政府无线上网”的第一阶段正式启用。今天开始,民众可在新竹市室内外公共区域免费使用稳定、便捷且频宽高达1M的无线网路。

全球一动表示,继今年初力邀润泰入股,日前获得合作金库为首的6.4亿联贷案,今天由全球一动所建设的“新竹市政府无线上网服务”第一阶段正式启动。

自7月6起,民众只要进入新竹市政府网页(http://ihsinchu.hccg.gov.tw/) 完成申请注册,就可于新竹市各公家机关、旅游景点与百货商场等地使用下载频宽达1M的无线网路服务。

全球一动说,如此一来,民众在外浏览网页或是收发电子邮件更加便利,游客可随时透过这项无线网路服务来查询旅游相关资讯、定位自己所在位置探寻在地美食、找路,让每一次的旅行玩得更加尽兴,建构更加友善与便捷的智慧新竹城。

全球一动也协助新竹市政府无线上网iHsinchu服务与中央iTaiwan无线上网介接,完成漫游整合,民众若过去已申请过iTaiwan账号,可直接使用iTaiwan账号登入iHsinchu服务;iHsinchu的账号也可直接在贴有iTaiwan标志的网路热点登入使用,一个账号可全台漫游。

全球一动也限时推出“畅游一年团购专案”优惠,每月付新台币300元,可享有4M/2M的无线网路频宽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