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7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基金经理人 欲增持股票

汇丰银行发布最新季度基金经理人调查显示,看好股票的基金经理人变多,有4成经理人建议第3季增持股票,比第2季的25%增加,仅1成基金经理人会减持股票,其中,有半数的基金经理人青睐北美及大中华区股票,仅1成基金经理人表示会增持债券。

阻升销售税 意大利减支裁职

意大利内阁批准一系列撙节措施,包括在3年内削减260亿欧元,相当于320亿美元的公共开支,大部分紧缩来自卫生和公共管理方面预算,另外,计划裁撤20%公部门管理职,以及10%的一般人员,主要是冻结招聘计划以及鼓励提前退休,希望避免调涨销售税,并且资助地震灾区紧急救助。

欧银零利率既出 已不远

欧洲中央银行调降存款利率到零,引发外界揣测,欧洲央行基本上已经是走到量化宽松(QE)的门口,恐怕终究会被迫追随美国联邦储备局和英国中央银行的脚步,祭出大规模资产收购计划。

美6月服务业成长 不如预期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ISM服务业指数从5月的53.7下滑到52.1,创下2010年1月以来最慢扩张速度,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目前美国经济增长动能疲弱。

伯克希尔入股通用汽车

股神巴菲特(Warren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24.35美元的平均股价,收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股权,一共买进通用汽车约847万股。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