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江:如果哪天我不在了 请记住还有一个我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混迹社会三十来年,工作换了无数,朋友也交了不少,可是最后没几个是真正现在能来往的,我这个人从小性子就直,也挺独立,这么多年来在这个社会上闯荡,钱虽然是没挣上,但是社会是让我看了个透,这个中国社会和我的人生性格是格格不入,以至于现在的我连活下来的口粮都是个大问题,目前5岁的小闺女也面临着退学(幼儿园)的危险,以前真的不明白问题是出在哪?现在终于明白了。

生活让我变得越来越从一个从小不爱说话的孩子变得现在能说会道,但是我不说哪些没用的,不管和朋友亲戚在一块吃饭,还是干别的,总要找机会把我所了解的中国的真相告诉他们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这样做了,一直到现在…朋友有的说我你是不在炼法轮功,我说我并没有炼法轮功,我没有资格炼法轮功,我只是一个被这个体制逼得走头无路的中国人,告诉你们中国的真相来发泄心中压抑的怒火和让越来越多的国人知道现在的中国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中国!

以前受中共的宣传洗脑,我也对法轮功产生过怀疑,抱着怀疑的态度我开始去寻找答案。我本身喜欢探究一些事,由其是在真与假之间的事。多少年过去了,现在我终于明白法轮功是对的,是正的,是真的,中共的所做所为让我在经历的社会中已经一一验证,我自己就是个例子,在此我不多说,省略1万字……….

我要告诉你们,我为正义,真善而付出过,以前,现在,包括到以后我会一直这样走下去…直到中共垮掉的那一天!如果哪天我被他们拿下了,请记住我的名字:吕江

一个正义的中国人。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