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签基德 林书豪去向受关注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纽约5日专电)争取凤凰城太阳队奈许失败的纽约尼克队,火速和达拉斯小牛队老将基德签约,让尼克队后卫团队更为坚强,却也让传出和休士顿火箭队频频接触的林书豪是否留在尼克,更添变数。

纽约媒体今天传出,在奈许(Steve Nash)选择加入洛杉矶湖人队(Lakers)之后,尼克队火速和基德接触。

据了解,尼克可望使用所谓的“迷你中产条款”(mini mid-level),以3年970万美元合约签下基德,这项消息预计在11日正式对外公布。

基德尽管已经39岁,但球场征战经验丰富,足以让球队明星球员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信服,带领球队前进季后赛。

尼克另一个盘算,是希望让基德能够成为林书豪的导师,协助林书豪成为能留名青史的控球后卫。

但基德和林书豪同守得分后卫位置,基德的加入是否会挤占林书豪的先发空间,引发关注。尼克频频传出向外找寻新的后卫人选,也给人“对林书豪不太放心”的印象。

加上传言火箭队开出4年3100万美元合约,和尼克队只打算提供薪资上限的4年2450万美元价码差距颇大,也传出林书豪颇为心动,可能转战火箭队。

相关文章
评论